Windows 11 Build 25211開發預覽 截圖工具支持自動保存了

周四早些時候,,微軟向 Dev 通道推送了 Windows 11 Build 25211 編譯版本。可知其帶來了更多的小部件自定義選項、以及在用戶強烈呼籲下帶回的 Windows 10 功能 —— 比如可通過右鍵點擊打開任務管理器。不過更讓我們感到高興的,還是 Snipping Tool 的一項改進 —— 這款系統自帶的截圖小工具,終於可以自動保存截圖了!

Windows 11 Build 25211開發預覽 截圖工具支持自動保存了

Neowin 指出,本次更新為 Windows 11 Dev Channel 帶來了 11.2209.2.0 版本的截圖工具。

在此之前,用戶必須手動點擊 Snipping Tool 工具欄上的“軟盤”圖標來執行保存操作,而且還得花時間重命名、並選擇文件的保存路徑。

1.png

對於需要頻繁截圖的用戶來說,這麼做顯然會對其工作流程造成極大的困擾。

但是安裝了 Build 25211 編譯版本之後,Windows 11 會默認將截圖保存到“圖片 → 屏幕截圖”文件夾。

2.png

當然,如果你不習慣 Windows 11 Dev Channel Build 22511 的這一默認設置,也可將它改回以往需要手動保存屏幕截圖的模式。

至於微軟是否有意將這項特性引入 Windows 10 平台,目前暫不得而知。

3.jpg

此外微軟再次強調,Office 預覽體驗成員現可嘗試新版 Outlook for Windows 。

並且接下來幾周內,使用“郵件”(Mail)應用程序的 Windows 預覽體驗成員也可享用到這項功能。

4.jpg

最後,我們無法保證 Dev Channel 上的所有實驗功能,都會在 Windows 11 的正式版本中引入。

(0)
上一篇 2022-09-30 14:20
下一篇 2022-09-30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