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加密市場暴跌 貝萊德計劃推出第二隻加密貨幣ETF

根據貝萊德(BLK.US)周四提交的一份文件,該資管巨頭計劃推出第二隻加密貨幣ETF(iShares Future Metaverse Tech
and Communications
ETF),將追蹤元宇宙公司。該基金尚未列出費用和代碼,可能會追蹤擁有與虛擬平台、社交媒體、遊戲、數字資產以及增強現實相關的產品或服務的公司。

貝萊德正在進軍數字資產,於今年4月推出了首隻區塊鏈ETF(iShares Blockchain and Tech ETF, IBLC),流入的資金約為600萬美元,未能引起投資者太大的興趣。貝萊德最近與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合作,讓機構投資者更容易管理和交易比特幣。

不顧加密市場暴跌 貝萊德計劃推出第二隻加密貨幣ETF

然而,由於幾乎所有加密貨幣都在下跌,今年投資者對數字資產的興趣大幅下降。市值最大的比特幣在2022年暴跌約60%,以太坊也出現大跌。市場降溫之後,Google上對加密貨幣的搜索量也有所減少。

Strategas Securities的ETF策略師Todd Sohn表示:“你可以從其他元宇宙、區塊鏈基金看到投資者的興趣已經減弱。”

貝萊德將推出的這隻基金不是第一隻元宇宙ETF,Roundhill Ball Metaverse ETF以及Subversive和Fidelity推出的產品都正在交易。

(0)
上一篇 2022-09-30 12:02
下一篇 2022-09-30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