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製作公司回應灰太狼不捉羊了 回應:傳遞成長的力量

#喜羊羊製作公司回應灰太狼不捉羊了#從2005年開始,《喜羊羊與灰太狼》已播出超過3000集動畫劇集,深受小朋友和家長的喜愛。面對網民提出的“走下坡路”一事,該公司表示,一部好的作品除了有故事性和畫面技術外,也需要傳遞給觀眾綠色正能量和成長的力量,寓教於樂。

ph3yov43.webp

#喜羊羊製作公司回應灰太狼不捉羊了#據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網民向廣州市委書記留言稱,現在《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走下坡路,灰太狼不捉羊了,也沒了有趣的打鬥場面,只有偏向低齡的劇情,看着以前童年的動畫變成這樣,心裡挺不是滋味,希望早日恢復原版劇情和畫風。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12月3日作答稱,2019年播出的《羊村守護者》,連續的故事更能扣人心弦,主線、主題更清晰。

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12月3日回復稱,首先感謝市委、市政府以及粉絲們對《喜羊羊與灰太狼》的關注和支持,每一位觀眾粉絲的意見和反饋我們都很重視。

《喜羊羊與灰太狼》一直以來都秉承“寓教於樂”的創作原則,“幽默”、“情感”、“正能量”是其內容基因。無論在新舊作品中,灰太狼依舊是對家庭、對老婆、對孩子負責的好男人,慢羊羊依舊是足智多謀的村長,喜羊羊也依舊聰明好學,暖羊羊樂於助人,美羊羊美麗堅強,沸羊羊酷愛健身正義勇敢,懶羊羊也依舊可愛好吃,這些鮮明的人物個性都是不會改變的。

【喜羊羊製作公司回應灰太狼不捉羊了 回應:傳遞成長的力量】

#喜羊羊製作公司回應灰太狼不捉羊了#同時,《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也是一個不斷成長的動畫作品,從2005年至今,“喜羊羊”已播出超過3000集動畫劇集,16年來從未間斷創作和創新,也不存在“禁播”的情況,請勿輕信謠言。無論在故事創意、畫面風格還是表現形式上,原創動力都一直在尋求創新和突破,希望給大家呈現多元化的故事內容,比如偵探題材、運動題材、冒險題材等,過程中不斷摸索,甚至打破連續十幾年的“狼抓羊”的經典模式。

在2019年播出的《羊村守護者》從經典的單元劇改為連續劇的敘述模式,這對故事的邏輯性、連貫性、起承轉合等編劇能力提出更高要求,相對於以往單元的故事,現在連續的故事更能扣人心弦,主線、主題更清晰。給觀眾帶來更好的作品也是我們不斷努力的動力。

一部好的作品除了有故事性和畫面技術外,也需要傳遞給觀眾綠色正能量和成長的力量,寓教於樂,這也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一直堅持的。

【喜羊羊製作公司回應灰太狼不捉羊了 回應:傳遞成長的力量】

#喜羊羊製作公司回應灰太狼不捉羊了#例如在《筐出勝利》講述的是夥伴團結協作,共同成長的勵志故事,其中羊狼們從不會打球的“籃球小白”通過努力突破實現籃球夢想來體現勇於挑戰,迎難而上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團結互助的友情。同時我們也希望喜歡《筐出勝利》的青少年能夠培養對運動的興趣,感受運動帶來的健康快樂與活力!

在內容情感上,例如《嘻哈闖世界3奇幻天空島》的兄弟情,到《羊村守護者》跨越種族的友誼,再到《跨時空救兵》的親情回憶,以及《奇趣外星客》的兄妹溫情,喜羊羊系列逐步加強情感刻畫,圍繞着主角身邊開展故事,獲得觀眾的良好口碑和收視。通過角色之間的故事,也希望讓觀眾感受到成長的正能量,珍惜友情親情和身邊的美好。

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最後表示,再次感謝寶貴意見,很榮幸“喜羊羊”陪伴大家的成長,感恩一起見證“喜羊羊”的不斷成長和蛻變。

(0)
上一篇 2021-12-08 16:13
下一篇 2021-12-08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