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視頻]融化:研究人員在戈爾納冰川的探險

全球各地的冰川在半個世紀內已經損失了超過九萬億噸的冰。在未來的幾十年裡,冰川將如何發展?這完全取決於人類現在在溫室氣體排放方面所做的事情。這是一位科學家在歐空局領導的對瑞士戈爾納冰川–阿爾卑斯山最大的冰塊之一–的考察中傳遞的信息。

在世界各國領導人聚集在一起參加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締約方大會之際,請觀看這部紀錄片的獨家首映,該紀錄片講述了歐空局宇航員盧卡-帕米塔諾與一組冰川學家和氣候專家一起穿越阿爾卑斯山,了解全球氣溫上升是如何對冰川造成破壞的。

這部紀錄片展示了戈爾納冰川的壯麗景色,以及對氣候專家的採訪,他們解釋了我們如何利用衛星數據和現場測量來監測冰川。

這部紀錄片主要採訪了:

Luca Parmitano,歐空局宇航員

西蒙內塔-切利,歐空局地球觀測計劃局戰略、計劃和協調辦公室主任(從2022年1月1日起:歐空局地球觀測計劃主任)。

Susanne Mecklenburg, 歐空局氣候辦公室主任

Anna Maria Trofaier,歐空局氣候辦公室冰凍圈科學家

弗蘭克-保羅,蘇黎世大學的高級研究員

Alessio Romeo,La Venta – Esplorazioni Geografiche的地質學家

Daniel Farinotti,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的冰川學家

(0)
上一篇 2021-11-07 16:57
下一篇 2021-11-07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