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9-13900K德國預售搶跑 定價749歐元

英特爾在幾天前官宣了 13 代 Raptor Lake 桌面處理器,但正式發售定在了 10 月 20 日。即便如此,據 @CapFrameX 在 Twitter 上爆料 ——“據說”德國零售商 Caseking 通過 PC Games Hardware Extreme 論壇,向某位網友出售了一枚處理器。

1.png

雖然不是頭一回見到新品銷售搶跑,但 @CapFrameX 還附上了一張實證截圖。

文字大意為:

感謝您於 2022 年 9 月 27 日在 Caseking 下單訂購該商品,合同將隨貨物交付而正式訂立。

至於合同詳情、退換權益和商家條款,還請查看下文。

狀態:公開

下文附上了商品詳情,749 歐元的原價、稅費、以及實際支付金額。

2.png

此外網友 QIX 在英特爾解禁當晚 19:15,就於 PCGHX 論壇上曬出了這張圖片。

CapFrameX 聲稱 Caseking 網站在前一天尚未列出該 CPU SKU,直到英特爾官宣解禁。

規格方面:

英特爾 13 代 Raptor Lake 桌面處理器採用了全新的 Raptor Cove 高性能核心(P-cores),

同時將 Gracemont 小核(E-cores)數量翻了一倍、緩存也有所增加,總計 24 核 / 32 線程。

在 Intel 7 Ultra(10nm ESF)工藝節點下,i9-13900K 頻率可達 6.0 GHz —— 單線程性能提升 15%,多線程更是暴漲 41% 。

更棒的是,這代處理器兼容 12 代 LGA 1700 平台,以及新推出的 Z790 / H770 / B760 芯片組主板。

(0)
上一篇 2022-09-29 16:31
下一篇 2022-09-29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