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的AppStore首次出現在Microsoft Store中

隨着即將到來的Windows
11,微軟正計劃引入對Android移動應用程序的支持。
該公司正在開發自己的Android子系統,用戶將能夠把移動應用釘在開始菜單和任務欄上。微軟的應用商店並不像Google
Play商店和蘋果App Store那樣受歡迎,但它正在慢慢變好。

Windows-11-app-store-leak.jpg

Windows 11旨在通過同時啟用對兩個關鍵功能的支持來改善這一狀況:未打包的Win32桌面程序和類似原生的Android應用支持。

亞馬遜的AppStore已經在微軟商店被發現,但目前你還不能下載它。要下載該應用程序需要使用第三方服務手動側載它,不過即便是安裝了也沒有用,如果你設法運行該應用程序,它將在一個空白屏幕後崩潰。

Android的Windows Subsystem是基於Linux的Windows Subsystem,它使用Hyper-V和Linux內核,在桌面上與你的Windows應用一起運行Linux應用。在WSL的基礎上,微軟將使用支持所有處理器的Android框架。

在開發者大會上,微軟表示,它將創建一個代理本地應用程序,管理移動和桌面模式之間的橋樑。這些改進將使應用程序有原生的感覺,用戶將能夠像桌面應用程序一樣安裝或卸載移動應用程序。

Amazon-Appstore.jpg

Windows 11的Android集成不會支持Google Play生態系統。為了讓終端用戶更方便,微軟正在與亞馬遜的合作,使用亞馬遜品牌的Fire OS設備上的應用商店。

用戶能夠直接從微軟商店搜索這些移動應用,亞馬遜的應用目錄將被整合到微軟商店中。要下載應用,需要點擊”從亞馬遜應用商店獲取”,這將下載並安裝亞馬遜應用商店。

亞馬遜顯然正在為Windows 11開發自己的應用商店客戶端,用戶將需要用他們的亞馬遜賬戶登錄來下載應用。這些文件將只通過亞馬遜AppStore下載,而微軟商店將用於在搜索結果中浮現這些移動應用程序。

當然,用戶也能夠手動側載APK來按照最傳統的方法安裝,但基於Google Play Store的應用程序可能無法正常工作。

(0)
上一篇 2021-09-18 00:34
下一篇 2021-09-18 0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