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環》粉絲打造Warthog戰鬥越野車 慈善義賣價7.5萬美元

此前一位名叫 Michael Pick 的 YouTube 主播,曾經打造過一台冰箱大小的 Xbox Series X 遊戲機。一個月後,Jairus of All 又曬出了 SPNKR 火箭發射器。現在,又有光環玩家通過打造真實版“疣豬號”(Warthog)戰鬥越野車,將遊戲中的狂熱提升到了一個全新水平。

1.jpg

如果你願意掏出 7.5 萬美元,就可以開着這台 Halo Warthog 在街道上馳騁,同時為慈善事業做出貢獻。

據悉,這輛車來自 Obscure Cars for Sale Facebook 群組,採用了 1988 年的 dually frame 車架打造、並由 454 hp 的雪佛蘭引擎提供動力。

2.jpg

後座上的機槍炮塔能夠以 400 rpm 的速度旋轉,但實際上並不能發射子彈。不過為了增添一分娛樂氣息,後座艙上還配備了揚聲器系統。

僅從照片上來看,這輛 Halo Warthog 的體型很是大氣,目前它正在佛羅里達州的 Gainesville 。

3.jpg

最後,這輛車的銷售款將被捐贈給“Superheroes for Hope”。該組織每個月都會在佛羅里達州中北部地區舉辦慈善和籌款活動,為與病魔戰鬥的孩子們帶來其想要的超級英雄邂逅。

(0)
上一篇 2022-09-29 11:31
下一篇 2022-09-29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