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巴黎聖母院有望於2024年重新開放

4月15日是法國巴黎聖母院遭大火燒損三周年紀念日。法國總統馬克龍當天視察巴黎聖母院重建施工現場后表示,巴黎聖母院有望在2024年對遊客重新開放。馬克龍在施工現場視察兩個多小時后對媒體說,目前施工進展順利,負責重建工作的各個團隊夜以繼日地工作,2024年巴黎聖母院重新對外開放的目標可能實現。

法國總統:巴黎聖母院有望於2024年重新開放

法國媒體援引總統府相關人士的話說,即使巴黎聖母院重新開放,“不排除”部分修復工程仍繼續進行。

巴黎聖母院始建於12世紀,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古迹之一。2019年4月15日,巴黎聖母院的屋頂和塔尖在突發大火中被燒毀,但主體建築得以保存。法國議會兩院曾通過法案,要求重建工作確保巴黎聖母院恢復原貌。2020年,巴黎聖母院大火一周年紀念日時,馬克龍承諾5年內完成巴黎聖母院重建工作。

(0)
上一篇 2022-04-16 08:15
下一篇 2022-04-16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