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很快將使用戶更容易找到他們需要的確切菜肴

據TechCrunch報道,Google周三在其Search On活動中宣布,其正在準備推出幾個搜索更新,使用戶更容易找到完美的菜肴。最值得注意的是,這家搜索巨頭表示,用戶將能夠使用其即將推出的基於圖片和文字的“Multisearch Near Me”本地搜索功能來尋找他們附近的特定食物。

DRREEF48A_P)IZ(80`T[E{V.png

比如你的朋友給你發了一張看起來很好吃的糕點的圖片,但你不知道它叫什麼。你目前可以使用“Multisearch”功能確定該糕點的名稱。在未來幾個月里,你將能夠使用 “Multisearch Near Me”工具來查看你附近有哪些麵包店真正提供這種糕點,這樣你就可以親自嘗試了。

GI~L3546KY2EXI%R$$Q6G[Y.png

除了這項功能,Google還宣布,用戶將能夠搜索任何菜肴,並看到當地提供這種菜肴的餐館。Google表示,其研究表明,40%的人在搜索食物時心中已經有了一道菜,這就是為什麼它將開始向用戶顯示他們一直在尋找的確切的菜肴結果。用戶還將能夠把他們的搜索範圍縮小到辣味菜肴,如果那是他們正在尋找的。有了這個功能,用戶將不再需要翻閱餐廳菜單,看看是否有他們要找的菜。該功能將在未來幾個月向用戶推出。

這家搜索巨頭還宣布,它將擴大其數字菜單的覆蓋範圍,使其更具視覺效果和可靠性。更新后的數字菜單將展示最受歡迎的菜肴,並叫出不同的飲食選擇,首先是素食和素食。Google表示,它將利用圖像和語言理解技術將人們和商家提供的菜單信息結合起來。

Screen-Shot-2022-09-28-at-1.28.47-PM.webp

Google還在推出用戶預覽和評估餐廳的能力,以更好地了解它們的特點。該公司指出,雖然星級評價很有幫助,但它將超越它們,幫助用戶對他們想去的地方做出更明智的決定。該功能將使用機器學習來分析圖片和人們的評論,以找到使一個地方與眾不同的原因。Google表示,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這一功能。

(0)
上一篇 2022-09-29 08:25
下一篇 2022-09-29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