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iFixit拆解AirPods Pro 2:仍然不可維修

知名維修網站 iFixit 今天分享了蘋果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拆解視頻,讓我們進一步查看新款耳機和充電盒的內部構造。本次拆解也再次確認 AirPods Pro 2 是無法進行維修的。

打開 AirPods Pro 和充電盒會繼續導致無法修復的損壞,從而無法更換電池和進行其他維修。 iFixit 在視頻描述中說道:“AirPods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耳塞——它們也是最不可修復的耳機之一。AirPods Pro 2 在很多方面都有了明顯的提升,但是對環境的影響是例外”。

正如之前報道的那樣,視頻顯示充電盒上用於連接掛繩的金屬插件焊接到了盒內的 Lightning 連接器上,但 iFixit 並未解釋原因。 CT 掃描公司 Lumafield 推測,掛繩插件可能會兼作 U1 芯片的天線,從而支持 Find My。

(0)
上一篇 2022-09-29 08:25
下一篇 2022-09-29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