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體服務Epix將改頭換面 在2023年以MGM+的名義推出

在獅門公司將Starzplay更名為Lionsgate+的同一天,米高梅的Epix宣布它的品牌名稱中也將有一個”+”。無廣告的Epix流媒體服務今天宣布它將在2023年初更名MGM+重新啟動。

Screen-Shot-2022-09-28-at-3.59.11-PM.webp

雖然新名字幾乎沒有原創性,還是簡單地在名稱後面增加一個加號,但重塑品牌是隨着流媒體服務繼續採用其大品牌的名稱而進行的。當然,這包括獅門公司的新Lionsgate+。

此外,米高梅在線流媒體更名的消息和獅門的類似產品的公告時間點是否只是一個巧合值得懷疑。Epix之前由獅門和維亞康姆擁有,2017年,米高梅在10億美元的交易中收購了Epix的全部所有權。而亞馬遜在今年3月又完成了對米高梅的收購。

“這次品牌重塑是對現有和新觀眾的承諾,MGM+是尋找反映和慶祝標誌性米高梅品牌遺產的電視的地方–電影節目與複雜的故事,娛樂、愉悅、驚喜……米高梅+負責人Michael Wright在一份聲明中說:”MGM+是電影愛好者的電視。”

作為品牌重塑的一部分,MGM+還預告上線四部原創劇集,明年將在該服務中播出。該名單包括8集電視劇《可卡因酒店》、《貝爾格萊維亞》的第二季、關於阿米蒂維爾謀殺案的未命名的四部曲,以及由兩部分組成的紀錄片系列《舊金山之聲》”。

MGM+將繼續擁有與Epix相同的內容,包括來自MGM電影陣容的專題片。這些流媒體內容還將繼續在美國的亞馬遜Prime Video上提供,還有其他設備和重新命名的MGM+應用程序可供下載、

(0)
上一篇 2022-09-29 05:05
下一篇 2022-09-29 0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