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5.19-rc6發布

伴隨着一個相當平淡的星期,Linux 5.19-rc6發布了。Linus Torvalds剛剛簽發了Linux
5.19-rc6,這是即將到來的Linux 5.19的最新常規測試與候選版本。Linux 5.19有望在本月晚些時候穩定發布。Linux
5.19有許多新功能,從硬件支持到文件系統增強,以及其他各種內核的”有趣”變化。

071312_AGF0_5430600.png

對於Linux 5.19-rc6的測試過程來說,幸運的是這又是一個平穩的一周,Linus Torvalds在發布公告中對5.19-rc6進行了總結。

對於rc6來說,看起來相當正常,這裡沒有什麼真正突出的變化。主要是一些小的修正,涉及聲音和網絡驅動,以及一些arm64 dts文件的更新,剩下的就是一些自測更新,以及各種(大部分)單行代碼。

image.webp

下面的簡短日誌給出了一個很好的概述,而且很短,只需滾動一下就能了解到所有的內容: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

也許有些不尋常,我在設備樹上撿到了一些有待修復的問題,但實際上還沒有到達上游。現在已經是rc6了,我想關閉一些回歸報告,而不必等到另一個rc來把它們放在樹上。

Linux 5.19看起來處於相當好的狀態,除了一些AMDGPU的回歸,我手上的5.19內核基準測試一直進行得很好,但會檢查一下這些回歸,看看是否處於良好狀態。

(0)
上一篇 2022-07-11 08:12
下一篇 2022-07-11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