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已賣掉加州所有房產 現在德州租住5萬美元的房子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表示,儘管他去年搬到了德克薩斯州,但他仍將在加州繳納與他在該州度過的“大量”時間成比例的所得稅。在一連串討論他的財富和稅收的帖子中,馬斯克還透露,他已經賣掉了在加州的所有房子,除了一套用於出租舉辦活動的房子。

馬斯克:已賣掉加州所有房產 現在德州租住5萬美元的房子

馬斯克說:“是的,賣掉了我的房子,除了灣區的一座,那是被出租用來舉辦活動的。”

他說:“我唯一的房子是舊金山灣區的活動屋。如果我把它賣了,這棟房子的用處就會減少,除非有一個大家庭買下它,而這可能有一天會發生。”

馬斯克還說,他現在的主要居所是在德州Boca Chica / Starbase的一棟價值5萬美元的房子,“是我從SpaceX那裡租來的。不過還是挺棒的。”“由於我對它做了一些修繕,我相信它現在值6萬9千美元了。”

(0)
上一篇 2021-06-10 08:42
下一篇 2021-06-10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