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氏M&M’s推出紫色糖豆 數十年來首次帶來新顏色

M&M’s夾心巧克力糖豆是全世界家喻戶曉的糖果,今天其母公司瑪氏宣布推出一種”紫色”糖果,這也是有史以來第一個以女性形象示人的M&M花生糖豆。超過1000萬名粉絲在5月投票決定在糖果彩虹中加入這種顏色,在水藍色和粉紅色中勝出。

screen-shot-2022-09-28-at-12-38-39-pm.webp

瑪氏箭牌公司全球副總裁Jane Hwang在一份聲明中說:”瑪氏很高興向世界首次推出M&M角色的最新成員。我們的新代言人有很多地方是人們可以理解和欣賞的,包括她願意擁抱真實的自我 – 我們的新角色提醒我們要珍視使我們變得獨特的東西。”

紫色的M&M糖果在1941年首次亮相時其實標準的顏色之一,但在1949年被棕褐色所取代。1995年,粉絲們投票決定將米色糖豆換成藍色的,多年來,瑪氏公司已多次改變其旗艦糖果的顏色,包括為季節性促銷活動做出的一些變化。

今天,紫色加入了紅色、黃色、橙色、綠色、藍色和棕色的陣容,成為10年來第一次新增糖豆色澤。

儘管綠色的M&M一直以嫵媚的、穿着Go-go-boot的女性形象出現,但”紫色”是第一個以女性形象出現的M&M的花生夾心糖豆。她的到來是以”I’m Just Gonna Be Me”為標誌的,這是周二推出的一首新的宣傳歌曲和音樂視頻。

每播放一次”I’m Just Gonna Be Me”,M&M’s將向音樂非營利組織”Sing for Hope”捐贈1美元,最多50萬美元。

今年早些時候,這家糖果公司宣布與說唱歌手Lil Nas X合作,包括一個”Long Live Montero”的M&M’s包裝,裡面的糖果印有蝴蝶、說唱歌手的臉和粉紅色、藍色和紫色的心形紀念品。這款限量版包裝的售價為49.99美元,部分收益也將用於”Sing for Hope”。

(0)
上一篇 2022-09-29 05:05
下一篇 2022-09-29 0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