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零售店員工投票決定在馬里蘭州的一家商店成立工會

位於馬里蘭州的蘋果Towson Town Center的員工們已經投票決定成立工會在此次投票中,有65人贊成,33人反對。據悉,約110名員工有資格在選舉中投票。
該店是美國第一個舉行工會選舉的蘋果零售店,此前亞特蘭大的組織者撤回了舉行工會投票的申請,該申請原定於5月初舉行。

蘋果零售店員工投票決定在馬里蘭州的一家商店成立工會

資料圖

Towson店的組織工作是由一群自稱為AppleCORE(全稱Coalition of Organized Retail Employees)的員工完成。工人們指出,他們希望擴大他們的權利,特別是要求在工資、工時和安全方面有發言權。AppleCORE跟一個更大的、成熟的工會即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chinists and Aerospace Workers有關。

蘋果並沒有張開雙臂歡迎其商店的多個工會活動。該公司聘請了反工會律師並讓商店甚至公司領導層告訴員工他們不應該加入工會的原因。亞特蘭大的組織者甚至撤回了他們舉行選舉的請願書,稱蘋果的行為使其無法進行公平的投票,而且該公司被指控在兩個不同的地方通過俘虜觀眾會議來破壞工會。

目前,美國蘋果零售店沒有安排任何其他工會選舉。然而蘋果紐約中央大街店的工人正在跟美國通信工人工會合作以收集投票請願所需的簽名。另外,還有人在努力組織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一家Apple Store成立工會。

(0)
上一篇 2022-06-19 09:00
下一篇 2022-06-19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