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在英特爾創新大會上強調PCIe 5.0 SSD的高端特性

在本周的英特爾創新活動期間,鎧俠(Kioxia)美國公司展示了 CM7 系列 PCIe 5.0 NVMe SSD,可知其致力於為企業和數據中心工作負載帶來新一代性能水平體驗。CM7 系列可選 E3.S(EDSFF)和 2.5 英寸外形,在 PCIe 5.0 的加持下,其理論性能較上一代 PCIe 4.0 產品線輕鬆翻番,輔以擴展的外形尺寸選項、更大的容量、以及其它高級特性。

鎧俠在英特爾創新大會上強調PCIe 5.0 SSD的高端特性

(來自:Kioxia News Releases)

作為技術展示活動的一個重要會場,Intel Innovation 大會着重於向開發者介紹面向未來的創建工具、培訓和社區交流。

展廳位於聖何塞 McEnery 會議中心,而鎧俠也在 PCIe 5.0 和 CXL 生態系統區設置了該公司的展位。

通過一段視頻,鎧俠介紹了其 PCIe 5.0 固態驅動器在基於英特爾 12 代酷睿處理器的工作站上的高性能、低延遲和高帶寬表現。

據悉,今夏早些時候推出的鎧俠 CM7 系列 PCIe 5.0 NVMe SSD 具有廣泛的數據完整性保護、一系列安全性和可用功能,可為嚴苛的關鍵性任務負載提供有力支撐。

此外在早前的閃存峰會上,這些新驅動器還拿到了“最具創新存儲技術”類別的“最佳展示獎”。

鎧俠在英特爾創新大會上強調PCIe 5.0 SSD的高端特性

CM7 具有 PCIe 5.0 x4 帶寬和高達 14 GB/s 的連續讀取吞吐量

鎧俠美國公司營銷、業務發展和生態系統高級總監 Steve Weinger 表示:

為最終用戶帶來新技術的最大益處,需要整個生態系統的支持。而通過與英特爾密切展開密切的互操作性測試合作,可以確保我們的驅動器很適合與英特爾服務器 CPU 一起使用。

英特爾技術計劃總監 Jim Pappas 補充道:

我們一直與鎧俠等領先的存儲生態系統公司保持密切合作,以促進英特爾服務器 CPU 的 PCIe 5.0 兼容性、質量和性能。

作為 PCIe 5.0 領域的早期進入者,我們很高興看到鎧俠攜其 CM7 系列 SSD 加入這一生態系統。

相關文章:

鎧俠開始向客戶出貨首批CM7系列PCIe 5.0企業級SSD

(0)
上一篇 2022-09-28 15:54
下一篇 2022-09-28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