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已無限期推遲原定於2022年初的線上嘉年華活動

今年早些時候,暴雪曾因 COVID-19 大流行而取消了現場活動。即便如此,工作室仍承諾在 2022 年初舉辦另一場線上虛擬活動(Blizzconline)。然而在動視暴雪陷入了一系列訴訟風波之後,公司現又被迫“無限期推遲”了線下嘉年華(BlizzCon)活動的舉辦。

暴雪已無限期推遲原定於2022年初的線上嘉年華活動

(來自:Blizzard 官網)

暴雪娛樂在周二的一篇文章中寫道:

我們決定退後一步,暫停計劃於明年初發起的 BlizzConline 活動。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這都是一個十分艱難的決定,但這麼做或許也是最正確的。

無論是何種形式的 BlizzCon,活動都需要你我和公司里的每一人來積極推動實現,且我們仍渴望着與心愛的社區分享內容創作。

但是目前,我們認為公司缺乏舉辦此類節目所需的精力,所以決定將精力轉移到用於支持我們的團隊、以推進遊戲體驗和相關開發。

暴雪已無限期推遲原定於2022年初的線上嘉年華活動

與此同時,暴雪娛樂也想要花時間來重新構想未來的 BlizzCon 活動會是什麼樣子。

首屆暴雪嘉年華可追溯到 16 年前,但自那時起,我們已經歷了許多變化。

最重要的是,玩家社區能夠通過多種方式走到一起,並感受自己屬於宏大敘事的一部分。

無論未來活動會變成怎樣,我們都需要確保它能夠儘可能安全、受歡迎、且具有包容性。

我們致力於同玩家展開持續溝通,且認為嘉年華仍可在未來發揮重要的作用。

當我們將來重新審視它時,也會就如何對待暴雪嘉年華而感到激動不已。

(0)
上一篇 2021-10-27 12:23
下一篇 2021-10-27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