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客服回應彈窗廣告:或系第三方軟件彈出

繼一汽大眾被曝嚮導航中的中控屏推送彈窗廣告后,又有博主稱奔馳車機也收到了類似彈窗廣告。28日,中新經緯以消費者身份致電了奔馳客服,對方稱,彈窗廣告一定不是奔馳車機系統自己彈出的,可能是藉助第三方軟件彈出的。

“奔馳車機系統本身不會植入任何廣告,是不會有廣告彈出的,因為車機的系統就是控制車輛的。如果是直接彈出來的廣告,可能是車主打開了第三方軟件。”上述客服說。

據客服介紹,若車主下載了A軟件,而A軟件與奔馳有合作,那麼下載了A軟件的設備都會有廣告彈出,若要拒絕彈出,將A軟件關閉即可。

據媒體報道,近日,有博主爆料稱奔馳車機出現廣告。從網傳圖片來看,這款奔馳車的中控屏出現了位於頂部狀態欄的廣告,廣告內容為推廣奔馳的電動車EQE,且廣告對下方的導航產生了一定的遮擋。

奔馳客服回應彈窗廣告:或系第三方軟件彈出

(0)
上一篇 2022-09-28 15:26
下一篇 2022-09-28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