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蘋果Apple Music Classical古典音樂服務後端代碼曝光

MacRumors 報道稱,蘋果似乎正在為即將推出的 Apple Music Classical 做準備。作為一款獨立的古典音樂 App,@aaronp613 在 Twitter 上曬出了一段後端代碼的截圖。這表明我們有望在不久的將來,看到 Apple Music Classical 的首次亮相。

1.png

有趣的是,Apple Music Classical 將圍繞 Primephonic 構建 —— 後者是蘋果在一年多前收購的一項古典音樂服務,當時該公司承諾為 Apple Music 訂閱者帶來更好的體驗。

2.jpg

蘋果曾表示會在年內推出一款專門的古典音樂 App,並結合 Primephonic 的 UI 設計和更多附加功能,但距離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兌現 2022 年的承諾已只剩三個月的時間。

3.jpg

截至目前,蘋果尚無在 iOS 16.1 測試版中加入 Apple Music Classical 的新跡象。因此 MacRumors 推測,該公司或在年底前的更新包中引入。

(0)
上一篇 2022-09-28 11:50
下一篇 2022-09-28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