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醫院試驗新的皮膚癌療法 可在數秒內無痛殺死癌細胞

英國的一家醫院已經開始了一種殺癌凝膠的最新階段的試驗。英國倫敦國王學院醫院目前正在舉行液體放射療法的第四期臨床試驗。極具放射性的凝膠被放置在皮膚癌上。根據一份關於此事的新聞稿,這可以進行非常有針對性的治療。一旦治療完成,凝膠就會從皮膚上被移除。

5573[L%W@$)MVJDZLMAUHBN.png

到目前為止,這種殺癌凝膠的結果是如此令人震驚,以至於醫生認為它能夠在一次治療中殺死所有癌細胞。之後,這些細胞應該會死亡,不需要額外的治療。

這種抗癌凝膠只是醫生和科學家開發的眾多癌症治療方法之一。其他人正在研究一種抗癌病毒,甚至是抗癌機器人。

一位參加抗癌凝膠試驗的患者說,這種治療是非侵入性的,沒有痛苦。 77歲的患者 Finola Cronin 說,她必須在多次檢查之間向醫生更新治療區域的圖像。但是,總的來說,抗癌凝膠治療非常簡單。

該研究目前正在進行中,完整的結果將在以後分享。參與該研究的一位醫生說,繼續創新很重要。這種殺癌凝膠是進一步研究這些非侵入性治療方案的機會。

該研究還計劃測量病人報告的結果,包括生活質量、治療的舒適度等等。

在第四階段試驗結束后,這種新的癌症殺傷性凝膠將走向何方,以及我們從中看到什麼結果,這將是令人感興趣的。看到所有這些針對和殺死癌細胞的創新方法是令人興奮的,原因有幾個–其中最主要的是,如果我們找到多種治療方案,我們可以挽救多少生命。

(0)
上一篇 2022-09-28 11:50
下一篇 2022-09-28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