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將配潛望式攝像頭 AR眼鏡將於2024年發布

最新消息稱,蘋果計劃在明年上線的 iPhone 15 Pro 機型中引入創新的潛望式攝像頭。分析師 Jeff Pu 在今天發布的新備忘錄中,表示 iPhone 15 Pro 機型將配備傳聞已久的潛望式攝像頭,但是他並不確定兩款 Pro 是否都會配備新的相機硬件,或許僅限於 Pro Max。

iPhone 15 Pro將配潛望式攝像頭 AR眼鏡將於2024年發布

他在備忘錄中寫道:“藍特光學(Lante)繼續提高其計劃的稜鏡容量。我們繼續看到採用潛望鏡的可能性非常高,而 Lante 是主要供應商”。不過,國外科技媒體 WccFetch 認為只有 iPhone 15 Pro 才會配備潛望式攝像頭。

iPhone 15 Pro將配潛望式攝像頭 AR眼鏡將於2024年發布

這是因為當 Apple 首次推出 Sensor-Shift 穩定功能時,它僅在 iPhone 12 Pro Max 上可用。後來它與 iPhone 13 系列一起被納入整個陣容。今後,如果 Apple 推出新的潛望鏡鏡頭,他們懷疑只有 iPhone 15 Pro Max 會得到它。請注意,這些只是現階段的猜測,最終決定權在蘋果手中,因此請務必對新聞持保留態度。

此外在備忘錄中,Jeff Pu 還認為,蘋果備受期待的 AR 眼鏡將在 2024 年下半年問世。除此之外,他還表示,蘋果的 AR Glass 目前已進入設計開發階段,原型將在今年年底前準備就緒。增強現實眼鏡的量產將於 2024 年開始。

kqnnxs8t.webp

(0)
上一篇 2022-06-21 10:12
下一篇 2022-06-21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