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The Playlist》發布預告:一部關於Spotify崛起的劇集

Netflix已經發布了《The Playlist》–它即將推出的關於Spotify創建的節目–的官方預告片。這個近兩分鐘的預告片表明該節目將非常嚴肅地審視這個流媒體巨頭如何建立其帝國。

Netflix《The Playlist》發布預告:一部關於Spotify崛起的劇集

如果你是一個高風險商業劇的粉絲,那麼這部劇似乎會滿足你的很多要求,預告片中瞥見了戲劇性的會議室場景、奢華的派對甚至是美國會的證詞。

不過如果你在尋找一個關於Spotify崛起的完全準確的故事,那麼這不會是它。雖然預告片說這個系列是基於“6個不為人知的故事”創作,但Netflix明確指出,該劇是一個“虛構的故事”。這可能意味着創作者會對歷史事實進行一些快速和鬆散的處理以便製作出適合電視連續劇的東西。獲悉,該系列的靈感來自於《Spotify Untold》–一本由兩名瑞典商業記者寫的關於Spotify的書。

《The Playlist》將是一個六集的系列,其將於10月13日在Netflix首次亮相。

(0)
上一篇 2022-09-28 08:40
下一篇 2022-09-28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