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布Unison應用 支持將iOS和Android手機與PC同步

英特爾宣布了一款名為Unison的有趣的新應用程序,其目的是”無縫”連接由英特爾驅動的計算機和智能手機–不僅是Android手機,還有iOS設備。按照英特爾所說的”簡單的配對過程”,Unison應用將允許電腦複製連接手機的四個關鍵功能。

Intel_Unison_Image_Gallery_View.webp

他們可以接聽和撥打電話、分享照片和文件(用手機拍攝的照片將顯示在PC上特定的Unison圖庫中)、發送和接收短信並且可以接收(以及在某些情況下回應)手機收到的通知。

“我們能給擁有一台設計良好的Windows PC的用戶帶來的好處是,不必根據他們擁有的PC來選擇他們的設備。他們有iPhone,他們有Android手機,他們想用的任何設備都能與這種功能連接,”英特爾移動創新副總裁Josh Newman表示。”當你在你的筆記本電腦上工作,手機收到通知或短信時,你可以不掏出手機,馬上回到你的工作流程中。”

iOS用戶可能會看到與Android用戶使用Unison的體驗有”細微差別”,但大多數核心功能將是相同的,不過受限於系統權限,iPhone用戶將無法使用一些更高級的信息傳遞功能,包括完全的多方信息傳遞,而Android用戶可以。Unison用戶可以對第三方應用的某些通知進行處理,也可能根據這些應用的iOS和Android版本的行為方式而有所不同。

英特爾Unison目前的特點和能力包括電話、文件共享、信息和通知,並有可以提供筆記本電腦和手機的照片同步顯示。

Intel_Unison_Image_Features.webp

Unison在剛發布時的覆蓋範圍相當有限,今年會率先在宏碁、惠普和聯想的12代處理器的”精選英特爾Evo筆記本電腦”上推出。計劃明年將該功能擴展到”更廣泛的”第13代處理器機型中。

一些製造商,如三星和華為已經擁有可以在他們自己的PC和移動設備之間創造相當無縫體驗的功能。但這對英特爾來說似乎仍然是一個令人振奮的發展。對iPhone用戶來說,MacBook的一大好處歷來是設備的互連性,在MacBook上接收短信和提醒的能力對iOS用戶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Unison可以通過允許iPhone用戶(以及不完全依賴一家製造商的Android用戶)在英特爾驅動的Windows電腦上獲得這些有用功能的某些版本,來蠶食這一優勢。

(0)
上一篇 2022-09-28 01:41
下一篇 2022-09-28 0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