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製作新犯罪紀錄片:聚焦一起兒童離奇失蹤案

隨着《Our Father》和《Keep Sweet: Pray and Obey》的發行,Netflix目前正在製作一套世界級的真實犯罪紀錄片–《The Girl in the Picture》。據悉,該紀錄片是一部聚焦在孩童時代離奇失蹤的Suzanne Sevakis的生活及其最終死亡的長紀錄片,這是該流媒體平台最新推出的一部紀錄片。

Netflix製作新犯罪紀錄片:聚焦一起兒童離奇失蹤案

《The Girl in the Picture》由Skye Borgman執導,他還參與了Netflix的《Unsolved Mysteries》一集的拍攝。

Franklin Delano Floyd現在在哪裡?

Franklin Delano Floyd仍然活着。他已經79歲了,被關押在Union Correctional Institution。2002年,他因綁架Michael Hughes和謀殺Cheryl Commesso而被定罪並被判處死刑。他目前被關在死囚牢房,沒有確定的執行日期。

Suzanne Sevkis的兄弟姐妹們怎麼了?

正如紀錄片中提到的,Franklin Delano Floyd於1974年在Sevakis的母親Sandra Brandenburg因開空頭支票而入獄后帶走了她及其兩個姐妹和一個兄弟。當時,Suzanne還不到10歲。不過最終,Franklin只帶走了Suzanne並將她的名字改為Sharon Marshall–後來又改為Tonya Hughes。Suzanne的兩個姐妹Allison和Amy則被丟在孤兒院,她們最終被母親Sandra Brandenburg發現。

Suzanne的兄弟Phillips Brandenburg沒有和他的姐妹們一起被丟在孤兒院。他最終在2019年通過DNA測試被找到。據悉,Phillip認為他是失蹤的孩子,於是他提交了一份測試,結果被發現是Suzanne Brandenburg的弟弟。他在北卡羅來納州被私人收養。

Michael Hughes的父親是誰?

如果你看了《The Girl in the Picture》,你會知道Suzanne–當時叫Tonya Hughes–有一個小兒子Michael Hughes,當時她在一次肇事逃逸事故中喪生。

該紀錄片解說道,通過DNA測試,證明Franklin Delano Floyd並不是Michael的父親,但Franklin卻聲稱自己就是。那麼究竟誰是Michael的父親呢?法律文件表明,Suzanne Brandenburg因跟一個名叫Gregory Higgs的男子發生關係而懷上了Michael Hughes。Higgs作證稱,Floyd在一次電話中告訴他自己是孩子的父親。

然而,由於Michael Hughes的下落不明,這一點無法得到證明。Franklin Delano Floyd因殺害Hughes而被定罪,他後來承認了對Hughes的謀殺但從未發現屍體。因此,在這一點上不可能證明父子關係。

誰殺了Suzanne Sevakis?

沒有人因最終殺害了Suzanne Sevakis–當時叫Tonya Hughes–的肇事逃逸而被定罪。Franklin Delano Floyd被認為是主要嫌疑人。儘管Franklin Delano Floyd因謀殺Cheryl Commesso而被定罪,但沒有足夠的證據來指控Floyd肇事逃逸。不過Floyd確實承認有向Michael Hughes的頭部開了兩槍,但從未承認謀殺Suzanne Sevakis的罪行。

(0)
上一篇 2022-07-11 17:32
下一篇 2022-07-11 1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