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試駕直接騎走試駕車 川崎摩托官方在線求援

“只要膽子大,4S店裡都是你的車”,而雲南昆明的一位男子,直接把段子活成了自己真實的人生。據媒體報道,7月4日,一男子來到昆明凱旋利車博彙的川崎昆明店,試駕一輛價值十萬零八千元的W800 Street川崎摩托車。

工作人員按照試駕流程,登記了這名男子的身份證和駕照信息,並且詳細說明了試駕路線,只允許在市場裡面騎行。

可讓人想不到的是,10分鐘后男子還沒有返回,工作人員趕緊出去尋找,並且撥打該男子的電話,但是這名男子留下的虛假號碼。

原來,這名男子騎上試駕車直接開溜,一股煙騎出了車行,連人帶車都沒有了蹤影。

工作人員發現后立即報了警,民警現場查看后表示,男子出示的駕駛證疑似是偽造的。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立案偵查。

此外,日前,川崎昆明官方公眾號,也發布了相關的事件說明,“試駕超過10小時的這位車友,我們睡不着了”。

川崎昆明表示:試駕截至目前已經超過10小時的這位車友,請您儘快歸還我們的試駕車。

由於您給我們留了假證件+無法聯繫上的聯繫方式,我們至今無法與您取得聯繫,也無法得知發生了什麼情況。目前為止也沒有收到您給我們的聯絡。

同時,也向廣大網友求援,要是有這位男士的線索,可以向其反應。同時,其還表示,由於形勢所迫,需要暫停幾天的試駕體驗,整理出合適的試駕流程。

男子試駕直接騎走試駕車 川崎摩托官方在線求援

(0)
上一篇 2021-07-07 15:13
下一篇 2021-07-07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