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cal Aerospace開始進行eVTOL飛行測試 機上有一名飛行員

據New Atlas報道,英國公司Vertical Aerospace慶祝其壯觀的全尺寸VX4 eVTOL空中出租車原型機的首次飛行,通過採取不尋常的步驟讓飛行員登機來證明其對設計的信心。它將於2025年投入使用。

下載.webp

VX4採用五座設計,前排有一名飛行員和四名乘客。它總共有八個大型螺旋槳–兩個五葉螺旋槳沿着每個大機翼的前緣,兩個四葉螺旋槳沿着每個機翼的背面。在垂直起飛和降落時,這些螺旋槳都指向上方,但前面的螺旋槳被設計成向前傾斜並提供水平推力,以實現高效的翼載巡航飛行,而後面的螺旋槳將停止並將自己收進低阻力配置,直到再次需要它們。

下載 (1).webp

Vertical Aerospace公司聲稱其最高速度為202英里/小時(325公里/小時),續航里程超過100英里(161公里),這一系列的規格使VX4被定位為一個堅實的跨城市空中出租車,也能完成一些輕型區域任務。市場似乎反應良好;Vertical Aerospace聲稱它已經從一系列航空公司、旅遊團體和其他運營商那裡獲得了高達1400份有條件的預訂單。全世界每年只有大約1000架直升機被出售給民用服務,所以你可以看到,一旦這些新的、更便宜的、更安靜的電動飛機被認證並進入大規模生產,它們將開始充斥天空。

下載 (2).webp

Vertical Aerospace在7月從GKN航空航天公司的複合材料專家那裡接收了其原型機,並開始組裝和整合部件,包括由羅爾斯·羅伊斯公司開發的電動動力系統。隨着地面測試的完成,該公司現在已進入飛行測試階段,它認為這是20多年來英國新的全尺寸飛機設計的首次首飛。

在VX4的首飛中,Vertical Aerospace公司讓其首席試飛員Justin Paines坐在駕駛艙里。這是一個象徵性的舉動;這是一個非常簡短的VTOL輪式飛行,為了安全起見,VX4被拴在了地上–大概這就是VA認為最好不要提供任何可能不是最壯觀的事件的照片或視頻的原因。不過,為了讓Paines進行短暫的飛行,該公司必須獲得英國民航局的監管批准,並證明它可以安全地完成。

下載 (3).webp

從這裡開始,該公司將開始擴大原型機的飛行範圍,從50英尺(15米)以下高度的懸停和低速無人機式飛行開始,然後最終在5000-10000英尺(1524-3048米)的高度過渡到翼載水平飛行和更快速度。

Vertical Aerospace計劃在2025年之前對VX4進行認證,這使它比Joby和Beta Technologies等公司晚了一年左右,但在為城市和城市外的移動性進行eVTOL空中出租車商業化的競賽中仍然處於領先地位。

(0)
上一篇 2022-09-27 12:19
下一篇 2022-09-27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