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QA員工支援Raven工作室進行裁員抗議活動

暴雪的質量保證(QA)員工為了向RavenSoftware的開發同事表示聲援,選擇罷工並加入針對裁員的次日抗議活動。在擁有該工作室的動視暴雪於周五解僱了12名合同員工后,整個QA團隊和其他工作人員昨天舉行了罷工。

暴雪QA員工支援Raven工作室進行裁員抗議活動

來自加州的暴雪QA人員和來自德州和明尼蘇達州的QA人員一起要求Raven軟件和動視暴雪為他們的所有合同員工提供全職職位。這場罷工在社交媒體上以#WeAreRaven為標籤進行。

暴雪QA員工支援Raven工作室進行裁員抗議活動

大多數受裁員影響的Raven Software員工在沒有得到任何幫助的情況下被轉移到了威斯康星州,因為公司承諾,一旦每個人回到現場工作,他們將獲得一個永久職位。其中一些工作人員已經被提升為全職,但是工資只有每小時1.5美元的輕微增長。

然而,據《華盛頓郵報》報道,員工們表示,裁員是該工作室重組計劃的一部分。他們還表示,將在周三之前通知其餘合同員工他們的雇傭狀況。

Z((F4)E`[EX8{IF@6V[8EVV.png

這是自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起訴動視暴雪性別歧視和騷擾以來,5個月來的第三次罷工。

(0)
上一篇 2021-12-08 08:03
下一篇 2021-12-08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