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 Party完成測試,已準備好封鎖任何點贊不良推文的Twitter賬號

據外媒報道,Block Party是一項專註於讓Twitter更容易被使用的反騷擾服務,現在它已經脫離測試階段可以使用。Block Party可以自動完成審核用戶的Twitter信息的耗時過程、過濾掉其不想看到的人的內容。另外從今天開始,它還可以使用封殺名單來封殺那些轉發或點贊用戶選擇的不良推文的賬號

Block Party完成測試,已準備好封鎖任何點贊不良推文的Twitter賬號

Block Party的服務擁有三個不同層次:,免費的基礎賬號(Free Basic accounts)可以使用Block Party的適度過濾器來捕捉@mentions並將其放Lockout Folder以供以後審查;高級賬號(Premium accounts),每月12美元起,包括更嚴格的過濾器、屏蔽列表、允許朋友或家人審查有問題的推文的助手視圖、一次對鎖定文件夾中的多個賬號進行屏蔽或靜音的批量操作以及靜音後用於跟蹤賬號的觀察列表;每月13美元的支持者(Supporter)級別則覆蓋了以上所有這些功能並有機會在新功能發布前試用。

Block Party完成測試,已準備好封鎖任何點贊不良推文的Twitter賬號

Block Party提供了很多功能,但兩個核心理念–過濾器和屏蔽列表–可以為任何因工作需要而必須使用Twitter的個人或擁有一個已經成為騷擾目標的高知名度賬號的人帶來很大的變化。該公司還試圖注意如何實現這兩項功能。封鎖名單的上限是每個名單100個賬號(不過也可以有無限的名單)。與此同時,過濾器可以則被設置為刪除垃圾賬號(比如沒有個人照片的新賬號)或調整得更嚴格,只顯示用戶關注或最近回復過的人的@mentions。

現在,用戶可以在該公司的網站上註冊並閱讀更多關於Block Party的使用實例。

(0)
上一篇 2021-10-15 10:03
下一篇 2021-10-15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