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Umicroe的合作顯示循環型EV電池經濟正在升溫

大眾正在跟一家比利時技術集團合作以在歐洲生產電池材料,這是整個行業一系列交易中的最新一項,其目的是在汽車製造商轉向電動汽車時創建一個能滿足生產目標的循環電池經濟。

大眾、Umicroe的合作顯示循環型EV電池經濟正在升溫

大眾汽車集團的電池業務PowerCo和總部位於布魯塞爾的Umicroe之間的30億美元的合資企業旨在生產陰極材料,從而可以在本世紀末為220萬輛電動汽車提供動力。這一合作強調了在汽車製造商準備在供應短缺和電池材料成本上升的情況下擴大電動車生產規模時為建立可持續的供應鏈所做的初步努力。

據公用事業貿易組織愛迪生電氣研究所(Edison Electric Institue)稱,等到2030年,美國道路上的電動車數量預計將增加15倍,達到2640萬輛。但COVID-19大流行和烏克蘭戰爭使鈷、鋰和鎳等原材料變得更加稀缺和昂貴,這促使人們需要建立起閉環、工業規模的供應鏈以用回收的材料生產新電池。

大眾和其他急於減輕影響的汽車製造商正在尋求交易以便將更多的電池生命周期納入內部。

PowerCo首席採購官Jörg Teichmann在一份聲明中說道:“目前還不存在所需規模的電池材料供應商行業。”

這個新生行業的活動正在開始蓬勃發展。通用汽車於周五宣布跟一家加拿大電池回收商合作,其將利用回收的電池材料生產新電池。Redwood Materials則通過跟福特、豐田、沃爾沃和大眾的合作收集和重新利用電池部件。

大眾和Umicore的合資企業專註於陰極材料,據悉,陰極材料約佔電動汽車電池成本的一半。該夥伴關係將為大眾計劃在本十年末建立的六家歐洲電池廠供貨,德國薩爾茨吉特工廠將於2025年率先實行。

大眾負責技術的集團董事會成員、PowerCo SE監事會主席Thomas Schmall在一份聲明中說道:“因此,立即和長期獲得大量產能是一個非常明顯的競爭優勢。”

大眾汽車公司表示,該合資企業的名稱和生產地點尚未決定,這一切仍有待監管部門的批准。根據協議條款,合作雙方將平等分攤成本、投資、收入和利潤。

(0)
上一篇 2022-09-27 07:51
下一篇 2022-09-27 0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