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中國CEO回應離職傳聞:確實會離開中國但具體時間尚未確定

在被業界傳聞將離任中國后,大眾汽車集團(中國)CEO馮思翰於日起按對外確認了離開,但時間不是2月。德國媒體《汽車周刊》(Automobilwoche)11月初報道稱,大眾汽車集團因中國市場業務表現欠佳,電動車產品ID.家族銷售情況未如預期等原因,而計劃更換中國區業務負責人。

大眾中國CEO回應離職傳聞:確實會離開中國但具體時間尚未確定

現大眾汽車集團中國CEO馮思翰將於2022年2月1日卸任現有職務,並離開中國。

據財經網汽車報道,馮思翰對外表示,當看到自己將離開中國的報道時候既感到吃驚也感到榮幸。在大眾工作已經26年之後,享有了這樣的榮譽:我的職業規劃開始被媒體報到了。首先可以確定的是,管理層會發生調整,包括我在中國的職位,這個原因也是非常清晰和顯而易見的。

我會離開中國嗎?這個答案是肯定的。會不會在2022年2月1日就離開中國?對於這樣的推測,我可以說:不會是這樣的。我們計劃明年1月份再做媒體溝通會,屆時還是由我來給大家介紹2021年的業績以及2022年的計劃。

資料顯示,馮思翰於2019年初出任大眾汽車集團(中國)CEO,同時擔任大眾汽車乘用車品牌管理董事會成員。2016年8月,出任大眾汽車乘用車品牌中國CEO。

在此前外媒關於馮思翰將離職的報道中,中國市場銷量疲軟,尤其是大眾品牌ID.系列銷量不及預期,被認為是其離職的最大原因。

(0)
上一篇 2021-11-23 11:26
下一篇 2021-11-23 1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