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對疫苗錯誤信息的“超級傳播者”進行打擊

Facebook宣布,最近對十幾個負責“超級傳播”關於COVID-19疫苗的錯誤信息的賬戶進行了打擊。刪除行動還包括禁止與COVID-19錯誤信息有關的頁面和群組,以及最近一項關於假新聞在大流行期間如何在網上傳播的研究中提到的“超級傳播者”。

Facebook宣布對疫苗錯誤信息的“超級傳播者”進行打擊

今年早些時候,一項研究報告稱,僅有12個人對通過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傳播的大部分誤導性COVID-19疫苗信息負責。Facebook在其新公告中談到了這項研究,首先指稱”沒有任何證據支持這一說法”。

然而,這家社交媒體公司表示,它已經刪除了與研究中提到的12名用戶有關的賬戶以及任何群組和頁面。此外,Facebook表示,它已經懲罰了與這些用戶相關的大約20多個其他群組、頁面和賬戶。

因為他們已經被處罰,這些群組、頁面和賬戶在News Feed中顯示的位置不會太靠前。圍繞上述研究,Facebook反駁說,這些行動所針對的12個人在 “Facebook上的疫苗相關內容的瀏覽量”中只佔0.05%。

作為其聲明的一部分,Facebook解釋說:

將注意力集中在這12個人身上,就會顧此失彼……自大流行開始以來,在我們的整個平台上,我們已經刪除了3000多個反覆違反我們禁止傳播COVID-19和疫苗錯誤信息規則的賬戶、頁面和群組,並刪除了超過2000萬條違反這些規則的內容。

(0)
上一篇 2021-08-20 10:20
下一篇 2021-08-20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