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500件展品的蘋果博物館將在波蘭開放

一個專門介紹蘋果及其產品的博物館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波蘭開放。該博物館將展出1500件與蘋果公司歷史上產品的發展和演變有關的展品,這也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完整的同類收藏品,展覽背後的公司Japko的管理委員會主席Krzysztof Grochowski說:

apple-museum-poland.webp

我們與商業夥伴一起決定,有責任向儘可能多的觀眾展示這些獨特的藏品,希望展覽能與當代展覽模式相適應。希望它能以一種讓每個人都能看到我們作為人類所經歷的進步的方式來展示技術方面的思想發展。我們還想展示文明的來源和方向,但最重要的是,希望向參觀者展示技術流行文化的真正內核。將以一種允許人們體驗這個展覽的方式創造一個多媒體空間,而不僅僅是看到它。

該博物館將佔地3500平方英尺,以創意和互動展品為特色,包括蘋果電腦、筆記本電腦、配件、手機、軟件、外圍設備、海報、紀念性質的小工具等等。其中一個亮點是由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簽名的蘋果I號的工作複製品,它是參觀者環遊博物館之旅的起點。

到目前為止,該博物館在皮亞塞奇諾以較小的形式運作,但由於藏品的規模,需要一個更大的空間,以引導遊客通過時間軸,按時間順序展示蘋果的所有產品和發展。

遍布博物館的傳感器網絡將在遊客走動時向他們推薦感興趣的物品,並將在專門創建的視聽空間中提供圍繞特定蘋果藏品的場景。場景設計、燈光、動畫、聲音、地圖和信息圖表為互動、社會和文化背景以及展品的技術信息提供了機會。

博物館還將重點介紹從未達到大規模生產的原型產品和商業失敗的短期設備,展品中的大多數都可以使用或正在修復中,參觀者顯然可以在館長的協助下觸摸、測試和體驗其中的許多展品。

波蘭蘋果博物館將位於華沙振興的諾布林工廠建築群中,並將於今年秋天開放。

(0)
上一篇 2021-07-26 23:55
下一篇 2021-07-26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