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芬蘭從零開始推出新的遊戲工作室

Netflix宣布,它將推出一個全新的遊戲工作室,工作地點將設在芬蘭的赫爾辛基。這將加入Next Games、Night School
Studio和Boss Fight
Entertainment三家旗下企業,加速為Netflix遊戲開發作品。然而,這個新的內部工作室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白手起家從零開始,而不是以收購的方式歸入Netflix的旗下。

1664195665_netflix_games_story.jpg

Marko Lastikka將擔任工作室主管,在過去十年中,他曾為遊戲巨頭Electronic Arts和Zynga工作。他在這些公司擔任行政職務的經驗使他成為領導Netflix新的內部遊戲工作室的理想人選。

事實上,Netflix仍在展示其進軍遊戲領域的野心,昨天宣布了新遊戲,今天又宣布了這個消息,表明Netflix對遊戲非常重視。隨着財務狀況越來越艱難,消費者支出下降,公司正在縮減其非核心活動,但對遊戲興趣不減,看來遊戲現在是這家流媒體公司接下來的核心重點。

Netflix目前專註於手機遊戲,但在過去幾年中,公司一直在轉向遊戲視頻流形式,由於它的核心業務是流媒體視頻,也許我們可以看到它也會擴展到遊戲流媒體,以對抗Google Stadia、亞馬遜Luna和英偉達GeForce Now等。

(0)
上一篇 2022-09-26 21:52
下一篇 2022-09-26 2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