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開發者大會2022延期到11月 新的鴻蒙OS技術即將登場

9月26日,華為宣布2022年的HDC華為開發者大會延期,原定於10月底延期到了11初舉辦。華為表示,過去三年,我們攜手同行,用創新照亮美好生活。每年華為開發者大會都見證我們彼此的成長。但不得不抱歉的通知您,原定於10月21日至10月23日的HDC2022華為開發者大會將延期至11月4日至11月6日舉辦,所有購票權益保持不變。

華為開發者大會2022延期到11月 新的鴻蒙OS技術即將登場

今年8月份,華為宣布了一年一度的華為開發者大會正式定檔10月21日。

此次華為開發者大會將聚焦智能家居、智慧辦公、影音娛樂、智慧出行、運動場景這五大領域,探討在上述場景下的創新體驗。

同時,開發者大會還將帶來全新的HarmonyOS開發技術,為開發者構建更為高效便捷的開發平台。

從大會議程來看,此次會議的技術論壇將討論全屋智能、HarmonyOS開發、HMS、AR&VR、原子化服務在內的二十餘項技術。

和此前幾屆華為開發者大會一樣,本屆大會也分為四檔門票供參與者報名購買,最低的公眾單日票售價198元,最高檔的VIP票則需要4298元。

(0)
上一篇 2022-09-26 16:51
下一篇 2022-09-26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