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將在E3 2021公布新收購的工作室

在B社和ZeniMax開發團隊加盟Xbox Game
Studios以後,目前微軟遊戲工作室已經是規模龐大了,但看起來微軟收購工作室的腳步依然沒有停止。Windows Central記者Jez
Corden最近透露微軟“很有可能”會在E3 2021發布會上宣布新的收購事宜。

傳微軟將在E3 2021公布新收購的工作室

這位記者此前曾經泄露過很多微軟神秘遊戲項目的信息,他表示,他已經聽到了一些“較為可信”的傳聞,那就是微軟已經通過新的收購而獲得了一些遊戲IP。稍顯遺憾的是,這位爆料者並沒有透露具體的細節內容。但Corden表示,這些IP並不是大型3A遊戲。所以我們推測微軟此次收購的將會是一些項目預算較低的小型工作室或發行商。

傳微軟將在E3 2021公布新收購的工作室

微軟(B社)E3發布會將於6月13日舉行,希望到時候能給大家帶來一些驚喜。

(0)
上一篇 2021-06-06 12:34
下一篇 2021-06-06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