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來:國內旗艦店落戶北上廣深

在登陸納斯達克兩個月後,由賈躍亭創辦的電動汽車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簡稱:FF)宣布中國門店選址。9月19日,FF在北京舉辦的“919未來主義者共創節”上宣布,FF與吉利控股的雙方合作取得實質性進展,實現技術合作的第一階段。

法拉第未來:國內旗艦店落戶北上廣深

FF中國CEO陳雪鋒表示,公司中美雙主場戰略已取得重要突破,目前雙方技術團隊正在緊密對接,進行平台技術的驗收及開發準備。此技術合作的落實,有助於推動雙方探討進一步的合作,同時也會促進FF中國業務的發展。

他表示,隨着全面展開的生產和技術保障的大規模人員招聘,全面負責領導Faraday Future的生產製造工作的生產製造副總裁Matt Tall的加盟,將加速實現公司上市后12個月內量產交付FF 91的承諾。但由於時差,FF 91量產交付的具體細節將在FF美國舉行的919共創節上對外公布。

會上,FF公司高管團隊首次集體亮相,並公布FF 91量產交付最新進展以及渠道銷售策略,表示FF 91在中國的首批旗艦店將選址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地。美國旗艦店則將落戶洛杉磯或紐約。

在7月的納斯達克上市儀式上,FF全球CEO畢福康曾稱,FF將在未來12個月內實現FF91未來主義版的交付,目標是顛覆邁巴赫、賓利等傳統豪車品牌。

據了解,目前FF91在中國已收到超過400個訂單,今年7月28日,FF宣布全球300台邀約制限量版FF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已全部售罄。除FF 91系列外,未來5年,FF的B2C乘用車規劃還將包括FF 81系列和FF 71系列。

陳雪峰介紹,FF通過線上線下融合的生態O2O直銷模式進行銷售,其在線平台(FF Intelligent App及FF.com)、FF自有門店、合作夥伴自有門店和展廳,形成輕資產的銷售網絡。70%+的新增訂單來自APP平台。

(0)
上一篇 2021-09-20 08:56
下一篇 2021-09-20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