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再次淪為NFL球隊失利后的泄火對象

微軟 Surface 在過去兩周的橄欖球賽事中接連遭到打擊。近日在對陣邁阿密海豚隊(Miami Dolphins)的比賽中,布法羅比爾隊(Buffalo Bills)的進攻協調員肯·多爾西(Ken Dorsey)在比賽失敗之後將心中的怒火撒向了他的 Surface 平板。

ezgif.com-gif-maker.webp

比爾隊有機會再打一場比賽來贏得比賽,但球隊最終時間用完了,以 19-21 輸給了海豚隊。當攝像機轉向他正在觀看比賽的展位時,多爾西扯掉了他的耳機,扔了他的帽子,然後拿起平板電腦開始猛烈地砸在他的桌子上。

上周末,坦帕灣海盜隊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在球隊面對聖徒隊時傳球不完整后,將 Surface 平板電腦摔向地面。這種發脾氣甚至引起了微軟 Surface 負責人 Panos Panay 的注意,他回應說“請放心,Surface 應該沒問題”。

ezgif.com-gif-maker-3.webp

(0)
上一篇 2022-09-26 10:41
下一篇 2022-09-26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