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發布第三周:Pro、Pro Max機型的需求量仍然很高

分析師稱,與iPhone 13 Pro系列相比,iPhone 14的交貨時間比一周前減少了數倍,iPhone 14 Pro機型則繼續保有高需求。摩根大通在其第三周的蘋果產品可用性跟蹤報告中稱,iPhone的需求量繼續升高的Pro機型,但非Pro的iPhone 14版本顯然仍然弱於iPhone 13甚至是公認銷量不佳乃至後來被取消的mini型號。

50534-99438-iphone_14_pro_max_dynamic_island-xl.jpg

除了尚未發貨的iPhone 14 Plus外,所有機型都可以在沒有預購的情況下進店提貨。對於全球上門送貨,第二周的數據顯示iPhone 14的跟蹤時間為3天不變,Pro從35天降至31天,Pro Max從41天降至39天。

相對於iPhone 13,iPhone 14的交貨時間較短,但Pro Max的交貨時間延長,表明消費者對高端機型的偏好,這也與之前的判斷一致。

從地區來看,iPhone 14在美國交付時間穩定在5天,而Pro和Pro Max則明顯較長,分別為31天和38天。然而,iPhone 14和Pro可以店內當天提貨,但Pro Max卻不能。

在中國,Pro機型的交貨時間已向全球平均水平對齊,Pro版為32天,Pro版Max為39天。iPhone 14的交貨時間為4天,比一周前的1天測量時間要長,而且可以當天提貨,而Pro機型同樣沒有。

在歐洲,Pro機型的交貨時間在德國略有增加,但在英國略有放緩。同樣,iPhone 14可以在店內當天提貨,但Pro和Pro Max則不行。

在可穿戴設備交付數據追蹤的第三周:Apple Watch Ultra的需求量仍然很大,交貨時間為30天,而上周則為37天。Apple Watch 8系列的交貨期從25天下降到19天,Apple WatchSE的交貨期從6天增長到8天,這表明消費者對Ultra型號的興趣”是持續的”,需求”仍然強勁”。

對於第二代AirPods Pro,交貨時間跨度為1至4天,與一周前相比,”表明供需更加平衡”。

(0)
上一篇 2022-09-26 07:42
下一篇 2022-09-26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