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Mark Gurman:今年蘋果不再舉辦活動或發布其他重大產品了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訊中,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表示今年蘋果不會再舉辦活動或者發布其他重大產品,同時將注意力轉向明年我們可以期待的事情。
蘋果在 2020 年 11 月舉行了一次活動,推出了首批採用其定製 M1 芯片的Mac,但 Gurman 認為,蘋果在其 2021 年路線圖上沒有其他重磅新產品了。

8yf1bzv8.jpg

Gurman 認為,從現在起大約 6-8 個月後,將推出一款採用全新設計和蘋果設計的 M2 芯片的新 MacBook Air。他認為,即將推出的機型將代表自 2010 年以來 MacBook Air 最大的重新設計,本周早些時候有傳言稱,該筆記本將擁有與 24 英寸 iMac 相似的設計,包括顯示屏周圍的米白色邊框和各種顏色選擇。

Gurman 還預計,在 2022 年之後,將推出配備 Apple Silicon 的更大 iMac,新的 Mac mini,新的 iPhone SE,以及新的 iPad Pro。

(0)
上一篇 2021-10-23 11:01
下一篇 2021-10-23 1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