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拋售近7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根據監管文件,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又開始出售他的電動汽車公司的股票。自上周五以來,這位高管已經出售了790萬股,總額約為69億美元這是馬斯克自4月份以來首次出售特斯拉的股票,當時他出售了960萬股,價值約85億美元。

Elon_Musk.jpg

馬斯克雖然在社交媒體平台是一位狂熱的推手,但他卻對他為什麼再次減持該公司的股份保持沉默。在過去十個月時間裡,馬斯克已經賣出了價值約32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股價今天下跌了2.44%,但在盤后交易中相對平穩,這表明股票出售尚未對特斯拉的股價產生影響。特斯拉的股價在去年年底受到打擊,當時馬斯克在Twitter上就是否應該減持股份進行調查后拋售了價值160多億美元的股票,此舉讓他跟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打了交道。

當馬斯克在4月份出售股權時,TechCrunch就考慮了這位高管將資金用於收購440億美元的Twitter的可能性。上個月,馬斯克告訴Twitter,他正在扼殺這筆交易,因為他認為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在其機器人計算中存在誤導。然而在周末,這位高管有點搖擺不定,他在Twitter上發文稱:“如果Twitter只是提供他們抽查100個賬戶的方法及如何確認這些賬戶是真實的,那麼交易應該按照原來的條款進行。但如果事實證明他們向SEC提交的文件有重大虛假那麼就不應該。”

最近的內幕交易也可能跟特斯拉發行三比一股票的計劃有關,特斯拉股東上周批准了該計劃。

(0)
上一篇 2022-08-10 11:17
下一篇 2022-08-10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