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播主用鎚子測試Apple Watch Ultra的超強耐用性:桌子比手錶先壞了

一位YouTuber對蘋果公司宣稱的Apple Watch Ultra的耐用性進行了測試將這一目前能力最強且最耐用的智能手錶置於跌落狀況、混入一罐釘子觀察划痕情況以及用鎚子反覆敲擊測試藍寶石水晶玻璃的破壞性試驗結果顯示確實異常堅固。

TechRax是一個以測試產品耐用性而聞名的頻道,它首先對Apple Watch Ultra進行了測試,將其從約4英尺高的地方跌落。除了鈦合金外殼因跌落而出現一些凹痕外,Apple Watch Ultra基本沒有受到傷害。接下來,Apple Watch Ultra被混在一罐釘子里,設備再一次沒有留下明顯的痕迹。

TechRax還通過用鎚子反覆敲打Apple Watch Ultra的藍寶石水晶顯示屏來測試其耐用性。在測試中,手錶經受住了鎚子的反覆擊打,直到反覆擊打后終於開裂,令人驚奇的是參與測試的桌子反倒先受到了肉眼可見的傷害。

50535-99439-smashed-apple-watch-ultra-xl.jpgapple-watch-ultra-hammer-test.jpg

雖然Apple Watch Ultra的顯示屏最初沒有受到損害,但手錶在反覆撞擊后終於未能開機。開機失敗可能表明,雖然玻璃一開始可能沒有破碎,但一些內部組件可能先損壞了。當然,這項測試在描繪Apple Watch Ultra的典型使用情況方面是不現實的,但它可能為一些客戶提供藍寶石水晶顯示屏的強度到底有多大的指引。

蘋果公司聲稱Apple Watch Ultra是其迄今為止最堅固、最耐用的Apple Watch,設計這一設備旨在與Garmin直接競爭專業和極限運動客戶。針對Apple Watch Ultra,Garmin則說它是以”月”而不是”小時”來衡量電池續航。Apple Watch Ultra的起價為799美元,本周五開始運抵客戶手中。

(0)
上一篇 2022-09-26 07:42
下一篇 2022-09-26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