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Shorts短視頻正在全球範圍內推廣 它能趕上TikTok嗎?

YouTube Shorts最初在少數幾個國家推出,現在正向全球推廣,其數量已超過100個。YouTube Shorts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它是TikTok的直接競爭對手。你可以在這裡錄製同樣的垂直風格的視頻格式,其長度較短,旨在抓住用戶的快速參與。

YouTube-Shorts.jpg

這項服務目前仍處於測試階段,但YouTube正在向100多個國家提供這項服務,而最初在包括美國和英國在內的約26個國家提供。

TikTok已經存在了相當長的時間,許多社交媒體都在嘗試模仿它的成功之處。現在YouTube將能夠趕上Shorts有一個最大的優勢是因為它在幾乎所有可以使用該服務的國家都可以使用。

與此同時,Instagram曾嘗試推出Reels,但實現起來似乎並不順利。他們沒有把Reels放在Instagram應用的前面和中心,這樣用戶就可以立即訪問它,就像YouTube Shorts一樣,Reels被巧妙地隱藏起來。

TikTok也不會在強壓之下坐以待斃,它知道其他人在做什麼。事實上,該服務最近才將視頻錄製限制提高到3分鐘。但這還不是全部,TikTok正進一步通過其跨平台應用程序跳上Fire TV和Android TV平台,最終將內容帶到大屏幕上。

幾個月後,看看YouTube Shorts是如何追趕TikTok的,如果有的話,這將是很有趣的事情。但現在,相當明顯的是,當涉及到垂直視頻社交格式時,TikTok是一個明顯的贏家,許多創作者對YouTube Shorts提出了大量的擔憂,特別是在涉及到產生的收入和參與時。

(0)
上一篇 2021-07-13 19:57
下一篇 2021-07-13 1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