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首爾開設第四家韓國蘋果門店

蘋果於周六在韓國開設了一家新的蘋果官方零售店,據悉,蘋果蠶室店是這家科技巨頭在韓國開設的第四家門店。作為開業的一部分,蘋果發布了一份關於店面的新聞稿。

蘋果在首爾開設第四家韓國蘋果門店

公司CEO蒂姆1庫克也在Twitter上發文表達了“在首爾與更多顧客聯繫”的興奮之情以及一張該店首批顧客被Apple Store員工包圍的照片。

蘋果在首爾開設第四家韓國蘋果門店

據了解,蘋果蠶室店的店面大多是開放式的,上面覆蓋著大塊玻璃,有傳統的大木桌,還有大木板牆和裝有蘋果產品的柜子。該店將有115名員工,總共提供十多種語言服務。

蘋果在首爾開設第四家韓國蘋果門店

在一個區域,店內有一個取貨櫃檯,用於顧客取貨,後方倉庫中的產品通過抽屜系統快速運送到店面。

邊上的桌子提供了產品演示的區域及跟員工進行的Today at Apple緩解。作為開業活動的一部分,Today at Apple的“Walking Session”將把顧客帶到石村湖,課程包括藝術行走、電影式拍攝課程的視頻行走及戶外肖像拍攝的照片行走。

(0)
上一篇 2022-09-26 07:41
下一篇 2022-09-26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