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自研芯片Whitechapel將融入AMD技術 增強圖形性能

Google正在為 Pixel 手機自研芯片–Whitechapel。最新消息稱這款芯片將會融合Google、三星和 AMD 三家公司的技術,採用 5nm 生產工藝製造。雖然說在性能上並非對標高通驍龍 888,不過Google會在這塊芯片中融入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技術。

efbsskik.jpg

而得益於Google在軟件和硬件上的調教,在用戶體驗上應該能滿足大部分用戶的需求。而且外媒 Wccftech 表示由於 AMD 的加入,“Whitechapel”將會在圖形性能方面有比較大的改進。

預計三星將宣布一款新的 Exynos SoC,其中包含 AMD 的 Radeon 圖形IP。然而,配備 AMD 圖形的三星製造的Google處理器仍然是一個有點遙遠的未來,但它仍然是一個有趣的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1-07-13 15:00
下一篇 2021-07-13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