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行暫停接受所有渠道信用卡申請 今年多項服務調整

渣打銀行發布公告,宣布將暫停接受信用卡申請渣打銀行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擬從2022年2月20日起暫停接受所有渠道信用卡申請。現有信用卡客戶的日常用卡和到期續卡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渣打銀行暫停接受所有渠道信用卡申請 今年多項服務調整

今年1月初,渣打銀行已經關閉了信用卡網上申請渠道。此前,渣打銀行還發布關於註銷未激活信用卡賬戶的通知,擬於近期再次全面清理在該行超過12個月(含)未激活的信用卡賬戶。

除了信用卡申請業務暫停申請外,今年以來,渣打銀行調整多項業務。

官方公告顯示,今年1月1日起,渣打銀行在線繳費業務進行調整,調整后網上銀行及移動銀行中自助繳費和設置常用繳費業務終止。調整后,可通過使用該行借記卡或信用卡綁定支付平台,進行在線繳費及支付。

渣打銀行暫停接受所有渠道信用卡申請 今年多項服務調整

此外,2月1日開始,渣打銀行深圳湖貝支行不再提供現金業務。2月28日起,渣打銀行杭州武林支行也將停止提供現金業務。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28日,渣打銀行變更了業務範圍並換領了新版金融許可證。根據渣打銀行業務範圍信息變更公告,其業務範圍新增了“承銷政府債券”,“代理收付款項”等。

(0)
上一篇 2022-02-15 18:23
下一篇 2022-02-15 1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