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通知AppleCare+用戶:iPhone可享無限次意外損壞維修服務

AppleCare+是蘋果推出的一項售後服務計劃,大多數蘋果旗下的產品都可以通過購買該服務的方式,延長設備的售後服務時間,並獲得一定次數的保修服務。此前,對於iPhone用戶來說,AppleCare+服務可以使其獲得每年兩次的意外損壞維修,但近日,蘋果發送郵件,表示自己修改了AppleCare+的服務規則。

在修改之後,AppleCare+將為用戶提供無限次的意外損壞維修服務,且不會因此向用戶收取任何額外費用,用戶也不需要進行任何額外操作。

目前,蘋果也已經修改了AppleCare+的官方頁面,將意外損壞維修服務的次數改為了無限次。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蘋果取消了次數限制,但是維修設備的服務費卻依舊存在,和此前一樣,對於屏幕或玻璃背板損壞,收取188元的服務費;對於其他意外損壞,則收取628元的服務費。

不過,即便如此,對於蘋果來說,這也是難得的“良心之舉”了。

蘋果通知AppleCare+用戶:iPhone可享無限次意外損壞維修服務

(0)
上一篇 2022-09-25 17:41
下一篇 2022-09-25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