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好奇為什麼羅技廣告中有一台白色的Xbox Series X?

一台白色的Xbox Series X出現在了羅技的旗下的Astro Gaming耳機系列的新廣告中,該產品的賣點是新的A30無線耳機與Xbox Series X、PS5等兼容。該廣告顯示,白色的Xbox Series X和索尼PS5以及白色和粉色的Blue Yeti麥克風同框,這是也羅技和Blue合作推廣的一部分。

玩家好奇為什麼羅技廣告中有一台白色的Xbox Series X?

羅技擁有的Astro Gaming可能選擇為Xbox Series X產品定製白色包裝,但該公司沒有定製廣告中顯示的任何其他產品,所以單獨挑出微軟的遊戲機,特別又是不存在的白色型號來做推廣是一個奇怪的做法。

微軟目前只有黑色的Xbox Series X主機,而更實惠的Xbox Series S主機包含白色,Xbox S系列也配備了白色的手柄這在廣告中也可以看到。

白色的Xbox Series X是在羅技宣布與微軟和NVIDIA建立緊密合作開發的G Cloud遊戲掌機發布之後幾天亮相的。羅技與微軟在該掌機上合作,捆綁了Xbox雲遊戲服務,微軟甚至在其Xbox營銷渠道上幫助推廣該設備。

這不是第一次有白色版本的Xbox Series X硬件泄露。事實上,它已經發生了幾次。在微軟正式宣布Xbox Series X之前,白色版本的X系列手柄就已經泄露,然後白色的Xbox Series S在宣布之前也被泄露了。而更久以前,一個更小、更薄的Xbox One版本–白色的Xbox One S也在微軟正式宣布前幾小時泄露。微軟還為員工製作了白色版本的原版Xbox One,一年後才與Sunset Overdrive一起正式發布了它。

(0)
上一篇 2022-09-23 20:17
下一篇 2022-09-23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