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音777客機緊急着陸:飛行時冒火星且有碎片掉落

一架波音777客機在飛行途中冒出火星,還有碎片掉落,發生緊急情況后,飛機迫降,幸運的是,沒有發生人員傷亡。據“央視新聞”報道,當地時間9月22日,美國聯合航空一架飛往巴西聖保羅的航班被迫返航,緊急降落在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

網友發布的一段視頻顯示, 這架波音777-200客機在飛行時有火星冒出,並有碎片從飛機上掉落。

一波音777客機緊急着陸:飛行時冒火星且有碎片掉落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美聯航149號航班在機組人員報告緊急情況后安全着陸。據報道,這架飛機的液壓系統出了問題。

據悉,這架飛機21日晚間從紐瓦克起飛,此後在大西洋上空盤旋,大約兩個小時后返回機場。所幸飛機安全降落,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已經開始着手調查這起迫降事故。

事後,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事後發表聲明稱,飛機起飛后不久出現“機械問題”。初步維護檢查表明,存在液壓泵問題。機上256名乘客全部安全,次日將搭乘另一架客機前往目的地,事故進一步調查仍在進行。

公開資料顯示,波音777-200是屬於A型市場,是777家族中第一個機型,在1990年發布,每邊設有四道登機門。

採用普惠PW4000、通用電氣GE90或勞斯萊斯Trent 800發動機,推力超過74000磅力,最大起飛重量由505,000磅至545,000磅,最大航程達9695公里。

(0)
上一篇 2022-09-23 18:17
下一篇 2022-09-23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