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未來的摺疊式iPhone可自行修復摺痕

目前摺疊屏手機越來越受大眾歡迎,廠商都開始在該領域發力。蘋果一項名為“具有柔性顯示屏覆蓋層的電子設備”新專利近日曝光。蘋果的摺疊機相信有很多人都在期待,但是何時發布一直是個疑問,不過從蘋果的諸多消息來看,其摺疊屏一直在研發之中。

蘋果新專利:未來的摺疊式iPhone可自行修復摺痕

據蘋果的這項專利顯示,一款配備鉸鏈的電子設備,可以圍繞一個彎曲軸進行彎曲,並且顯示屏橫跨彎曲軸。為了減輕顯示屏覆蓋層中的凹痕、划痕或其缺陷的數量,在顯示屏中覆蓋了一層可“自愈”的材料。

而柔性層中包含有一層彈性材料,可以拉伸也能夠恢復到原來的形狀,就像某些床墊中的記憶材料。

蘋果對自家的產品要求比較高,但是iPhone自身還是有不少槽點,例如新發布的iPhone14 Pro使用第三方APP時拍照會抖動問題,機身邊框縫隙大,靈動島不適配等。

不管蘋果摺疊手機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相信都會給業內帶來很大的震動,就目前的摺疊屏手機,大家喜歡哪一種形態呢?

蘋果新專利:未來的摺疊式iPhone可自行修復摺痕

(0)
上一篇 2022-09-22 14:27
下一篇 2022-09-22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