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3正式版開始推送 OPPO Find X5 、一加10 Pro首批嘗鮮

今年早些時候,OPPO發布了基於Android 13開發的ColorOS 13操作系統,並開始逐步為旗下手機推送測試版更新。今天,根據官方消息,ColorOS 13終於將迎來正式版,OPPO Find X5/Pro與一加10 Pro首批迎來更新。

據介紹,OPPO Find X5 Pro需要滿足正式版版本號C.30及以上才可以升級,而Find X5 Pro則需要先升級到C.33及以上版本;一加10 Pro需要正式版版本C.19及以上。

手機符合升級條件的用戶,可前往版本信息頁面,在右上角設置中點擊嘗鮮申請,獲取ColorOS 13.0正式版的更新推送。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此次更新不會清除用戶數據,但安全起見,最好在升級前備份個人重要數據。

同時,由於目前仍有大量應用不兼容Android 13,部分應用在升級后可能會出現閃退、卡頓、黑屏、耗電等異常情況,升級前最好先行確認。

而如果用戶此前已經參與了ColorOS 13的公測,那麼將不需要再報名正式版,只需要等待測試結束后系統統一推送即可。

ColorOS 13正式版開始推送 OPPO Find X5 、一加10 Pro首批嘗鮮

(0)
上一篇 2022-09-23 11:59
下一篇 2022-09-23 11:59

相关推荐